半块列巴

当你是明星(二)

  沙

  亲妈粉,但超级过激,是属于咬一买三的类型,但是真的每张专辑买了三百张真的太过了,而且祂不送,每一张都储存起来。

  私人信息泄露大危机!调查你的每一个生活细节,甚至会偷偷跑出去找你,有一次真的追到了你所在的酒店,敲响了你的房门。

  “妈妈来探班啦,宝宝~”正值半夜你休息的时候吵醒你,门口男人的声音怎么听都不像一个“妈妈”,安全起见你迅速联系了经纪人,但还没等团队赶到,门就被大力砸起来。

  后来是被赶到的俄和苏拖回去的,你的眼睛哭的红红的,让俄和苏怒意大增,但是沙好像还没意识到危险,而是想要让你“多回家”看祂。

  直到被拖走的时候还在大喊“宝宝不要和别的脏东西接触!”

  但是也帮你解决了不少私生饭,物理意义上的,有祂追过来的地方就一定会只有祂一个私生饭。

  苏

  高浓度事业粉,尤其重视你的教育问题,得到你取得好成绩的消息时会在家里庆祝,如果你的成绩不太理想就会责怪教你的人没有祂教的好,并且希望你所有老师都“退位让贤”。

  到处帮你拉影视拉活,力求拓宽你的事业道路。

  虽然如此,但祂反黑手段及其离谱,一旦你被传什么黑料的时候,就会大量集结人员开启“阴谋论”和“泼脏水”等手段将别人都拉进水,把水搅的特别混,然后迅速进行分析辟谣将你拉出来,同样不允许别人质疑你。

  虽然基本每次都会被你辟谣,但是祂到处招黑的行为还是让人头疼,主要归功于祂及其神奇的领导能力和团结能力,捣毁群点后你迅速加上祂的联系方式,并希望祂不要随便给别人泼脏水。

  另一种方式的成功追星?

  德三

  既然说了苏,就不得不提起你另一位激推粉丝,甚至是过激的程度。

  完全性舆论导向者,甚至连一些黑粉也被祂变成了你的激推粉丝,慷慨激昂的讲说和关于你的舞台分析,大肆夸耀你的各种舞台反应,完美舞台就是“宝反应超绝,完美救场,漂亮的舞台设计”,有失误就是“宝都救不回来的舞台,宝被导播限制了,宝受节目欺负”。

  线上对线不仅不虚,还成功让一些其他家的粉丝粉上你,虽然这本来是好事。

  但问题就在于祂似乎只想让整个娱乐圈仅你一家独大,于是会在别人的视频下面疯狂安利你,不允许你有任何负面新闻。

  为保持干净的战绩,祂的手段十分激烈,甚至会私信别人告知祂RR出来的信息,威胁别人。

  和苏一开始确实是盟友,但祂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想要成为你头粉的野心,想让你只有祂一个记得住名字的粉丝,所以后期直接背刺。

  同样被你捣毁群点,并加了联系方式,十分关心你的生活,但是被你暗示了如果当私生粉的话你就再也不理祂。

  之后祂问了一句“只要是私生饭你都讨厌吗?”并得到肯定答复以后很长时间没有回话。

  到底什么意思呢?

  魏玛

  另类的周边收藏者,因为经常抢不到你的限量版周边,于是开始偷偷私藏你的东西,摸进你的房间和酒店偷偷用一些小东西宽慰自己。

  就算抢不到握手会的票,只要远远看你一眼就很满足了!

  手里握着你化妆台放着的发夹的魏玛这么想着。

  但是就在祂以为自己会这么做一个平平无奇的私生饭时,靠在祂房门的德三对祂笑的很是挑衅。

  德三手机屏幕上正是你的账号,是魏玛挖出来以后想加却一直迟迟不敢加的账号。

  “只要是私生饭你都讨厌吗?”

  “准确来说是不喜欢打扰到我的人呢,我会生气的,不想要搭理那样的人。”

  怎么会……怎么会……

  魏玛用力撕扯着德三,一方面不相信祂会有你的联系方式,另一方面害怕祂会暴露自己。

  “我们做个交易吧。”德三眯眯眼睛:“我记得你那里有不少好东西,给我几个当封口费怎么样?”

  贴身衣物什么的,你拿了不少吧。

  德三势在必得地晃晃手机,意思很明显,如果祂不给的话,德三立刻就会高发祂。

  不想被讨厌的话,就要分点好东西呢。

  德二

  不经常上网,通常只追线下,看起来可靠而缄默,但是因为握手会的时候想要一口气买五百张专辑被你拦下来了而给你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看样子并不甘心,但好在听劝了,只买了十张,听了,但没全听。

  陈厚威严的声音鼓励你一定要加油,祂会帮你成为世界第一的明星——倒是不必了吧。

  怎么听着那么像想要征服世界的嘱托。

  会维护现场秩序,同时将一些试图冲上舞台的登徒子折断骨头丢出去,手段有些过激。

  并不会向其他粉丝那样积极互动,但是如果你看向祂的方向,祂就会像是听到了某种指令一样迅速站起来,高大的体型让你无法忽视,于是有一次你干脆邀请祂一起唱歌。

  不太擅长唱歌,尤其是你这种充满爱意与活泼性的偶像主打歌,唱了两句就因为违和感太强被你慌忙请下舞台了。

  但是祂本人倒是回味无穷,那首歌至今被循环了半年,只要路过祂就能听到。

  小意

  你的歌以另一种方式变成了“死亡摇篮曲”,祂尤其喜欢在做事的时候哼唱你的歌,让其他人闻之色变。

  但不知道是不是正因如此,你的歌卖的相当火爆,这相当于另一种保护符一样的存在,只要你的歌在响,但凡不是很过分的事情都可以获得小意的“宽大处理”。

  戒指一转,小意立刻换了一个表情,成为你无害的小粉丝,虽然大多数奢侈品都被你退回了,但是丝毫不影响祂继续送。

  握手会上笑得十分纯真,送了你一支宝石戒指,但是被你告知了太贵重的礼物你不收,然后失落地回去了。

  原来是因为太贵重所以不收啊。

  小意将沾有血迹的手套扔在一边,撇着嘴思考送点什么既能配得上你,又不会太贵重。

  这可真是太难了。

  意王

  小意最近追星有点过火,意王不太高兴,但也不打算拿小意怎么样。

  你的确很不错,如果小意真的喜欢的话,祂不介意助推一把,但是显然,你的行程助理好像不是这么想的。

  女孩被五花大绑着倒在地上,意王坐在椅子上看着她。

  “不管怎么问都只说不能泄露行程……别这么迂腐嘛,这种事情本来就是互相帮助啊。”意王摩挲一下手指:“告诉我们嘛,我们可爱的大明星到底在哪里呢~”

  “我……我真不能说,求您了。”女孩显然已经快要到达极限了,她哭哭啼啼地:“如果您自己查到是没关系的,但是如果我说出来的话,我会被行业封杀的。”

  “那么,能劝说可爱的大明星来参加我弟弟的派对吗?”意王笑眯眯地:“发了那么多邀请函却没有收到回应,我们也是很伤心的。”

  行程助理哪有这么大的权限啊。

  但是小姑娘看看意王身后拿着刀的打手,忙不迭地点头:“我会尽全力劝说她的,请您放我走吧!”

  “哎……也只能这样了。”意王叹口气,反正祂也不会把她怎么样,不仅没意义,反而还会惹一身腥,这么想这,挥手放了行程助理。

  “但是如果没劝动的话……”意王稍微偏偏头:“你大概会有麻烦吧。”

  “我……我……”小姑娘瞬间被吓得僵在原地,意王思考了一会,不知道想到什么:“啊,不过如果你辞职了的话,那也真是没办法了。”

  两个月后,你收到了一封辞职信,正头疼着要怎么办的时候,前行程助理小姑娘拉来了一位身材高大的男人。

  “这……这位先生我已经面试过了,祂可以承担您的行程工作,我,我先走了,请您好好保重……”

  “啊……”你抿抿嘴唇:“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确实不太好工作了,你也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啊。”

  但是,这么雄伟的男人,靠这么近还真是让人有压力啊。

  “那么,明星小姐,今后就由我担任您的行程,那么,请和我来确定一下您下个月的活动吧。”

  祂笑的好开心,甚至你有点害怕。

  芬

  普通粉丝的一种,平常除了打榜签到以外似乎没什么动作了。

  但实际上周边买的很勤快,活动也经常跑,甚至偶尔会做出翘班这样的行为,让人有些奇怪。

  如果有什么关于你的负面消息,祂会静等澄清和反转,反正祂不会相信你会做出那些事情。

  握手会的时候因为太激动而语无伦次,明明深吸好几口气却硬是挤不出一句话,于是干脆不说话。

  签完名搂住祂拍照的时候,你明显感觉祂变得有点烫。

  已经基本全红的芬,僵硬地捧着专辑离开。

  直到回到家祂过高的阈值才稍微降低一点,兴奋和快乐瞬间占满祂的大脑,芬咬着被子在床上滚了很久才堪堪缓解这种感觉。

  你的怀抱好舒服啊。

  芬缩进被子,手不禁下摸。

  如果这么被你抱着,祂会变得有多么幸福呢?

  枕头上似乎都沾上了你的气息,芬埋头猛吸着,像是进入了什么陷阱。

  但就算是陷阱也完全无所谓!

  无论买多少专辑也好,无论追多少演唱会也好,无论怎么做也好。

  就算只换一个拥抱也很幸福!

评论(50)

热度(46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